2008级本科生团支部感恩之旅活动顺利展开

   4月22日中午,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08级本科生团支部在钱学森雕像前举行感恩之旅系列活动之大师回顾活动。

   本次活动有以下两项组成。首先,同学们集体肃立,听取学生代表张文清同学的发言。在发言中,张文清同学就“追忆钱学森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半个世纪的情缘”给大家详细地介绍钱老的相关事迹,同学们认真地聆听着发言,遇精彩处则鼓掌表示对钱老的敬重。然后,同学们认真地擦洗了钱学森雕像,以此表达对钱老的缅怀之情。

 

   览前贤思己任问今日何成,念至亲感师恩求青春无悔。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共同追忆了科大前辈的大师风范,铭记了大师们对我们寄予的厚望。这个活动虽小,但是也能激励大家的拼搏精神,加强同学们对科大的自豪感,使同学们带着“今天我以科大为荣,明天科大以我为荣”的信念去施展自己的才华,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08级本科生班团支部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


Pictur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