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系求职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4月21日晚7点,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求职经验交流会在力二楼215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来自Marvell、远景、中兴、宝洁等单位的研三和大四的同学向有工作意向的同学详细的讲述了他们求职过程中的经验,整个过程气氛轻松融洽,反响良好。

  

   马上又到了毕业找工作的时节,针对部分同学经验甚少,不知如何入手的问题,由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团总支主办,系研究生会、系研究生团支部承办的这场求职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打开了求职的思路。

    交流会首先由系团总支书记朱伟经向大家介绍了系里研究生毕业同学就业的基本情况。然后由PB08009的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系本科同学的毕业去向。接着被邀请做报告的同学在职业生涯选择及规划、求职简历撰写、笔试与面试技巧等多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而精彩的描述,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交流会过程中参加报告的同学向大家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感兴趣的同学进一步讨论。交流会的最后是自由提问时间,与会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自由提问,大家积极互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的同学合影留念。参与的同学均表示获益匪浅,这次求职经验交流会为他们以后的求职指明了方向,类似的活动以后还将展开。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团总支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研究生团支部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nb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