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学生会举办羽毛球赛

   4月14 日下午两点,九系主办方九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参赛选手抵达东区羽毛球馆,进行热身活动,准备比赛事宜。

   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的争夺,各小组选手实力平均,均有出类拔萃的羽球大神,出线希望极大,其中九系现在就读研究生的大师兄张海滨实力更是让人难以望其项背,每次都是直落两盘大比分获胜,其余小组同样精彩十足,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争夺,小组出线选手终于确定,接下来就进入了淘汰赛阶段。

    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精彩十足,力量十足的扣杀,角度刁钻技巧十足的吊球,让人目不暇接,忍不住拍手惊叹,比赛双方都是十分胶着,直到最后一刻才决出比赛的胜者。

   最后,到了期待已久的决赛,果然不出大家所料,张师兄轻松杀入决赛,强大的实力让他即使在决赛中同样应付的游刃有余,双方时常打出精彩的对攻,也不乏漂亮的防守,攻守转换之间不觉让观众的心吊到了嗓子眼,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拼杀,终于,张师兄众望所归,拿下了名副其实的冠军。

   随后主办方进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九系羽毛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