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四进四信主题活动

    2015年3月20日20:00,工程科学学院工科试验2班举行了名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四进四信主题活动》的团活动。活动中邀请了工院九系分团委书记骆念武老师为同学们作相关讲话。 

  骆念武老师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并结合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很多中肯宝贵的意见。他结合当下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劝告身为大学生的同学们勤奋学习就是在践行自己的梦想,就是在助力中国梦,不要怀疑自己对社会的贡献。并提出当下年轻人受西方价值观念影响较重,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些忽略,建议班级团委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中华传统文化方面的活动,重视传统文化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骆老师还强调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可以提升思辨能力与创新思维,身为理工科大学生也应该多涉猎人文知识,在学习中要具有前瞻性。

   最后,骆老师总结感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含义之深,内容之广,希望同学们平时可以自己学习品读,并对同学们送出了美好祝愿!

   

(主办方:九系团总支  承办方:工科试验2班团支部)


IM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