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学习贯彻“四进四信”讲话精神交流讨论会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四进四信随着习大大在不同场合的一系列讲话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习大大的讲话跨度大,内容广,意义深,需要我们把这一系列讲话精神传播的更广,更严,更深。3月17号,PB12级009系的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就四进四信这一话题展开了讨论会。

   讨论会开始,首先由班长杨琛同学为大家进行了“我的中国梦——PB12009学习贯彻“四进四信”讲话精神交流讨论会”的讲话,提出了本次讨论会的主题,使得大家对于四进四信这一话题有了初步的了解,也给大家的讨论确立了“四进四信的含义,内涵,重要性”等核心话题。

   所谓四进是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则是提倡“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任”等四项内容。

   在了解了四进四信的基本含义之后,全班同学就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大家分成几个小组,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和认识,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也十分投入,很快大家对于四进四信有了自己的更深的理解,也对自己作为一个团学干部的责任有了清晰地认识。

   经过讨论之后,大家都深受习大大这一讲话精神的鼓舞,表示今后要尽到一个称职的团学干部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做到四进,努力参与完成四信的相关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由团支部书记对大家的想法和理解进行了总结和评价,为这一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PB12009团支部


men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