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班级 新风尚--14级工院2班主题团日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6日晚,由14级工院2班同学组织的“ 新班级 新风尚” 主题团日活动如期举行。活动主要由学长入党经验分享及中秋晚会组成,整个过程同学们兴致高昂,现场气氛欢洽热烈。

   活动开始,首先彭斌学长讲解了入党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误区,并指出大学生入党要有正确的动机,不可盲目跟随。又详细讲解了入党所需的条件及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入党等等。同学们都表现出积极的入党热情,反响强烈。

 

  接着,蔡波学长和我们分享了他的研究生支教的故事。在支教过程中,他收获了很多很多。虽然生活条件比较艰苦,但每当看到那些可爱的孩子们浑身就充满了干劲。并且鼓励我们去支教,在支教的过程中提高自己,同时实现自己对社会的责任。

  然后,在鲜艳的团旗下,同学们和两位学长合影,纪念这个难忘的时刻。

                           

  最后就是我们的中秋晚会。班干部首先给同学们发了月饼,接着就是同学们的才艺表演和游戏环节,有歌曲、相声、魔术、脱口秀、知识竞答……节目层出不穷,看同学们的表情,就知道节目多么精彩。整个过程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都融入到了集体中来,大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这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每个人能够为班级建设献言献策,共建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同时学长给我们解答了心中的疑惑,点燃了我们入党的激情,也让我们明白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共同努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而奋斗!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2014级本科生团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