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迎国庆

                      ——记PB1209中秋聚会

  9月27日晚,经过了早早到达场地的班委们的精心布置,等同学们都到场之后,我们的中秋聚会正式开始。

  岁岁年年过中秋,每年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步入大四的我们,每个人都规划着自己的将来,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将来忙碌着。借着中秋之际,班委将大家组织在一起,共庆中秋,共度美好时光。

 “相聚中秋,共度美好时光”。我们很多人自开学以来就很少见面,这次大家聚在一起,话匣子一下打开了,小小的聚会教室里传出不断的笑声。

  进入大四的我们面临着人生的选择,有的出国,有的保研,有的考研,有的找工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虽然课少了,但大家明显更忙碌了。大家聚在一起了,不仅聊开心事,也有很多出国的,考研的聚在一起,大家分享着自己收集到的资料,自己做了哪些准备,互相分享了心得。大家虽然可能以后很少能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了,但大家永远都是互帮互助的同学,我们是团结的PB1209。

  之后,我们每一个人都领到了一份中秋大礼包,大家一边吃着月饼,一边欣赏着精心准备的电影。欢乐的电影内容让我们忍俊不禁,带给了我们欢乐的时光。

  相比以往,我们的中秋少了华丽的舞台表演,却多了一份岁月的沉淀。

  中秋节承载了中国人太多的感情。中秋节就是要和家人一起过,要阖家团圆。我们PB1209就是一个大家庭。

 

      (主办:工程科学学院团总支 承办:PB12009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