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宿舍,走向操场——12级9系足球赛圆满成功

   响应校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12月7日星期一中午12:00,12级9系团支部在西区操场举办了班级足球赛。 
   比赛共有两队参加,每队7人,队长分别是李世迪和钟旋,裁判由栾思康担任,值得一提的是工院女足队长周妍宁同学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分在李世迪一队,这让我们对比赛结果有了更多的期待。 

 
   上半场,钟旋带领球队先发制人,很快取得1:0的开门红。李世迪不甘示弱,多次策动反击,终于获得机会助攻队友单刀破门,扳回比分,上半场以1:1结束。 


   中场休息,同学们在操场旁喝点水,吃一点水果补充体力。 


   下半场,双方仍然势均力敌,多次互相在对方门前制造机会,然而比分还是一直保持1:1。下半场结束五分钟前,周妍宁送上助攻,李世迪队取得突破,在禁区内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比分改写为2:1。面临被动局面,钟旋队全队压上,在对方门前围攻,然而最终还是错失良机,遗憾以1:2告负。 


   比赛结束,同学们在操场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全程,同学们欢声笑语,非常开心。既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2012级本科班团支部)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