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系14级本科同学学习十八届五中会议精神

   12月20日早晨,工程科学学院九系2014级的同学们在班主任骆念武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关于学习十八届五中会议精神的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播放了一则关于林森浩一案全程的报道,以警示同学们关心、热爱周围同学,且要知法懂法,从而守法。

   接下来,班主任骆念武老师对前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出总结,并对接下来需要开展的班级工作做出安排。

   之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对十八届五中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为十三五规划描绘出一张美好的蓝图,同时也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帮助大家明确了奋斗方向,确立了学习目标,相信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添加了充足的动力。

   班会的最后,由党支部薛光煜学长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并且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在入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为渴望入党的同学们打开了一扇思想上积极进取的门。 

   主题班会圆满结束了,相信在本次班会过后,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又深了一步,对入党的积极性又提高了一筹,也为大家在之后的日子里能够更加努力拼搏,不懈奋斗提供了充足的精神动力!

(工程科学学院九系2014级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