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9系毕业班茶话会成功举办

   2015年3月27日下午3点,12级9系毕业班同学在西区北门草地举办了毕业班茶话会。茶话会由班长殷亚祥主持,9系毕业班同学参与,共同讨论毕业话题。

   首先,班长殷亚祥致辞。作为即将毕业的9系同学,尽管大家毕业后将开始各自的新的旅程,但是在九系度过的四年时光是永远值得我们怀念的,值此毕业来临之际,让我们以简单的茶话会形式再次聚在一次,大家畅所欲言,谈一谈对过去的回顾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随后各位同学自由发言,大家分别表示了自己对九系的恋恋不舍之情,以及对以后生活满怀希望的憧憬,希望自己在未来可以做得更好!

   讨论结束后,大家自由活动。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一起进行团体游戏。在游戏中大家感受到了同学间深厚的友谊以及团队协作的精神。

   下午5点多,活动结束。大家与团旗合影留念,并打扫地上的垃圾,为校园创造美好的环境。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2012级本科班团支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