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901班级组织春游

   4月24日,14级9系部分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来到了合肥市植物园进行春游踏青。当日是周日,来植物园参观的人真是不少,哪怕是走进植物园的那条路上也都挤满了人。虽然如此,可同学们的热情没有丝毫减退。

   几个“壮汉”帮助团支书把提前购置的烧烤食材搬到了烧烤区,和已经在烧烤区等待的同学们“会合”。11点钟已到,活动正式开始,刚刚打开食材箱子,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领取食物,还有几个自告奋勇的“大厨”,烧烤虽是新鲜活,但是做起来也毫不含糊,烤出来的的食物也都大方地分给同学们,同学们吃起来是赞不绝口,纷纷竖起大拇指。整个烧烤过程可真是非常的热闹,准备的食材也是非常的丰富,同学们个个都吃撑了肚皮,烧烤足足进行了2个小时才结束。

   随后大家在烧烤场地外的草坪上进行了合影。随后便是班级的组团游戏——魔鬼记忆。大家在班委的指挥下围成一个大圈,任意挑选一人开始报出自己的姓名和家乡,然后顺时针轮流,轮到者必须说出前面所有人的名字和对应的家乡,说错者受到惩罚。虽说大家对自己班级的同学是比较熟悉了,可是要一一对应上家乡还是废了很多同学的心思啊。果不其然,有同学真的说错了同学对应的家乡,然后给我们表演了一套军体拳,看的同学们是拍手称快!

   转眼就下午3点了,想到植物园本身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班委就让同学们自行去参观,欣赏一下春天的颜色。整个活动便在同学们一片谈论春天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1400901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