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晒合照 一人一瓶娃哈哈

——SA14009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6月1日,工程科学学院14级9系研究生团支部又迎来了一年一度激动人心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本着心灵永不老的理念,一群80、90后们也纷纷要求加入过节的队伍中。应支部成员的强烈要求和建议,支委会决定举办“庆六一 晒合照 一人一瓶哇哈哈”的活动,希望每一个支部成员都可以每天“娃哈哈”。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虽然我们的容颜会成熟和老去,但是我们的心却可以永远如孩子般朝气蓬勃。去年六一之前的班会上,当支部书记问起大家对同年的回忆时,大家七嘴八舌说了很多,但是提及最多的还是“娃哈哈”,可见吃货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为了满足班级同学的需求,支委决定举行“忆童年 送娃哈哈”的活动,同学们的六一都过的很开心。

 

   今年,我们决定延续这个传统,并加入晒合照的环节,将“娃哈哈”分享给大家。前一天晚上,支部书记邱金峰和班长黄芳胜到超市采购了足量的“娃哈哈”。儿童节上午,当支部书记在班级群里吼出:”发AD钙奶啦!” 时,一群大孩子们蜂拥而至,看到满箱满箱的哇哈哈,大家都流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很快哇哈哈被一扫而空。大家还积极踊跃的留下了自己和娃哈哈的合照。

 

  喝着甜甜的钙奶,还是童年那熟悉的味道,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快乐的笑容,大家纷纷晒出自己和哇哈哈的合照,并在班级群里写下自己的感悟和对支部其他成员的祝福,祝愿所有的同学们永远是孩子。

 

   最终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十分的简单,但是效果确实出人意料的好。我们要将这个传统延续下去,祝愿所有的支部成员永远保留一颗童心。

(SA14009硕士研究生团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