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方建

 

 

干方建 副教授:

 


男,副教授,1962年9月出生。

1987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并分别于1991年和2002在合肥工业大学获得工学硕士和工学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领域:机械系统动力学
曾获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优秀科技成果二等奖。 发表论文30余篇。

 

通讯地址:合肥市中国科技大学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 (230026)

电话:0551-3600551

E-mail:fjgan@ustc.edu.cn

 

近期主要论文:

1. 传感器微分运动引起的机器人运动误差及其在线补偿, 中国机械工程 2005

2. Identification of robot inertial parameters based on 6-axis wrist force sensor, Proceedings of 2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strument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02

3. 基于传感器的操作臂惯性参数在线识别神经网络模型, 机械科学与技术, 2003

4. 基于腕力传感器的操作臂惯性参数在线识别,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报,2002

5. 六维腕力传感器动态响应的研究, 机械设计,2002


干方建.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