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工院9系“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为了提升班级凝聚力,共建一个和谐班集体,9月5日晚,2014级工程科学学院9系师生在3A206教室举行了“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先由学习委员张旭春以表格的形式进行了上学年成绩分析,对取得进步比较大的同学给予赞赏,对部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则进行鼓励。

 

团支书钟耀杰同学进行了奖学金评定细则的宣读及解释,同学们对此没有提出任何异议,评定细则全票通过。

 

各班委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同学们对班委们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

 

班主任对一年来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简单做了一下总结,并鼓励同学们新的一学期应当再接再厉,共同建设一个和谐班集体。

最后为学生自由发言阶段,同学们情绪高涨,对班级建设建言献策,同时表达了自己新学期对自己、对班级的美好愿望。

 

整个班会过程中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对如何建设一个优秀班级提出自己的看法及建议。这次班会体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班集体的和谐融洽,但是我们依然要去努力,力争建设一个更好的班级。

 

                        2014级九系团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