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9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10月25日晚,在班委组织下,14009班级举办了学期第二次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首先由班主任骆念武老师讲话。骆老师讲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主要存在的问题,比如无故缺课、寝室卫生等,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解决这些问题。而后,骆老师公布了新的班级规章制度,希望以此为标准建设一个更好的班级。


   接着是班委换届环节。班委竞选主要有自荐和推荐两种方式。竞选过程中,同学们非常活跃,勇于自荐。在问及班长周翔是否会接着担任班长时,他说:“组织需要我,我就接着干。”言简意赅,也透露出周班长对班级的热爱。


   换届环节结束后,周班长进行了发言。他对上一届班委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班委们积极参加班级事务,感谢班委们的无私奉献。顿时,整个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掌声包含着对老班委的感谢,包含着对新班委的欢迎。


   最后,班主任骆老师宣布班会结束。虽然班会结束,但许多同学与骆老师一起讨论,对如何建设一个更好的班级建言献策。“我们可以申请一个教室,每天集中自习”、“我们可以划分为几个学习小组,小组内互相帮助,小组间进行评比”等等,这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参与班级事务的热情。


   自始至终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次班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