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毛磊博士来访交流

  2016年11月16号,英国爱丁堡大学毛磊博士来我系来访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当天上午,毛磊博士在力二楼215多媒体教室给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毛磊博士就燃料电池的发展,燃料电池的监测处理,传感器分析选择与优化方面做了详细,具体的报告。

  报告结束以后,毛磊博士与我校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燃料电池,系统的故障诊断,系统的动态监测、评估以及健康预测方面做了深入的交谈。同时毛磊博士还对燃料电池系统运行的可行性、可靠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经过此次学术报告,拓宽了同学的视野,解决了相关同学的许多疑问。

  毛磊博士,2004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交通工程系,2007年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精密机械及精密仪器系硕士学位,2012年,获爱丁堡大学(英国)基础设施及环境系博士学位,2012.02到2013.10为朴茨茅斯大学(英国)土木工程及测量系博士后,2013.11至今为拉夫堡大学(英国)航天和汽车工程系博士后。毛磊博士已有近10篇SCI一作收录论文发表在Journal of Power Source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mpact Engineering,Journal of Sound and Vibration等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