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901 班“我爱我家”寝室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20171126日下午4时,为了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作息,监督寝室生活状态,骆念武老师协同1400901的班委们对同学们的寝室进行一次检查,主要检查方面有寝室整洁度、寝室安全隐患等。

  下午4时,骆念武老师与班委周翔、李子岳等7人一起来到学生宿舍2号楼5层和6层对149系同学的寝室进行了卫生检查。老师与同学们挨个寝室过去,对每个寝室的整洁程度、是否到处悬挂衣物、是否大量堆积物品、有无异味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做出打分,最后将各个的总分作为最终成绩,按照排名给予好的寝室一点小奖励。同学们也积极欢迎这次检查,对自己的寝室做了清洁和美化,绝大部分的寝室都表现良好,寝室的东西摆放整齐,井然有序,通风条件良好,没有明显的垃圾和杂物。一些寝室还布置了自己的寝室文化,利用自己的能力将寝室弄的温馨和雅致,比如有自己作的书画,自己铺设的墙纸。

骆念武老师和班委们为寝室打分


优秀寝室照片

  在4:40左右,本次寝室卫生检查也接近了尾声。这次检查,一方面检阅了同学们的寝室卫生,一方面监督了同学们的生活习惯,获得了不错的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够各尽其力,维护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1400901班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