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工院2班团支部与班委会选举

   2018级工院二班团支部与班委民主选举已经结束,激烈的竞选角逐中穿插着欢声笑语和严谨的思索。本次选举采用全班同学自由报名竞选,经过自我陈述竞选理由后,由未参选的同学进行无记名纸质投票。最后民主选举出方志伟等12名班委会和团支部成员。

意气风发的参选同学

班主任骆念武老师总结发言

此次班团支部和班委会选举严格按照校团委班团一体化建设要求,团支部书记兼任副班长,通过团组织阵地建设,增强团组织在同学中威信,和班委会一起带领全班同学齐心协力,努力打造具有良好班风、学风的优秀班级。

会后新任班级团支部和班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班委们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比如学习上的帮扶互助、班级信息公开透明、班费账目使用公开、全员参与决策等,并在征求全班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制定班级活动计划。

相信新当选的班级团支部和班委会全体成员能肩负起带动班级的重要责任,把班级建设成严谨活泼、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集体,以班级活动为平台,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班级归属感。

(2018级工院2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