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9系出国考研交流会


在这个阳春三月百花齐放的日子里,我们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也开始有了许多新的打算,面对同学们在出国和考研方面的疑惑,我们邀请到了15级的几个优秀的师兄在周六晚开展了一场出国考研交流会,他们分别是考取本校的张亚龙师兄和两位考取上海交大的鲍祥祥和王砚璞师兄分别分享考本校和外校的经验,最后是成功拿到伯克利offer的张翔师兄分享他的出国历程。

  为了让大家能后更轻松地和师兄们讨论,我们提前准备了一些小零食和小文具作为奖品,在大家都就座后,张亚龙师兄首先上台分享,师兄首先介绍了15级的考研总体情况和复习时的一些策略,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可以随时举手示意,向师兄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惑。

张亚龙师兄

紧接着是由考取上交的鲍祥祥师兄来讲解考取外校与考本校的区别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大家同样非常积极的和师兄互动交流。

鲍祥祥师兄

王翔师兄

最后是由优秀的张翔师兄和我们分享他的出国历程,在这个过程中师兄不断的讲解需要注意的地方,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