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系教工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一百周年大会讲话”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973日,九系教工支部在力二楼215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五四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九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回春书记主持。

1 系总支书记吴强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系总支书记吴强带领同志们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强调总书记的讲话“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2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最后,吴书记希望我们教工党员深刻领会贯彻五四精神的核心内涵,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按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六个方面的要求,创建有利于青年一代“成长的环境和条件。帮助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敢于担当、永久奋斗的精神。做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