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系教工党支部线上召开支部大会

         415日下午,九系教工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回春主持。

首先,叶书记对去年教工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教工支部召开了9次支部大会与主题党日活动,每月召开一次支委会,并举办了具有特色的实验室安全讲座,超额完成了学校对“三会一课”的要求。对于今年支部工作,叶书记表示,“三会一课”按时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每月准时开展按照学校“双创”计划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建活动,同时创新形式,注重内容,兼具效果。

然后,叶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倡议老师在课堂教学时,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课程中,促进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知识教育有机融合,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最后,叶书记号召党员同志疫情期间政治学习不要松懈,应积极通过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平台进行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形式,效果显著,取得了圆满成功。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