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与质量提升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研究生研讨会

2020101519:0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研究生教育创新与质量提升研讨系列活动之研究生研讨会于西区力学二楼215会议室顺利举行。

工程科学学院李木军副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牟玲、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世武、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党总支书记李家文、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研讨会伊始,张世武老师发言,表示目前科大将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放在了非常重要的地位上,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参与研讨。

之后,各年级学生代表对《面向研究生的研讨提纲》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对每一条问题进行了意见整合与汇总。

研讨会最后,牟玲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除了按质按量完成科研任务外,多参加志愿服务、支部活动等,互相多沟通,多交流,拓展视野,提升能力,并祝愿同学们研途顺利。

      21:00,本次研究生研讨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