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系校友杯”足球赛

 在这火红的五月,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举办了“九系校友杯”足球赛。这是由我系校友资助举办的系杯足球比赛,它代表了我系足球比赛的最高水平,研究生和本科生班级都积极踊跃报名。

    回顾这次比赛,从本科生到研究生,大家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足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了现代足球的速度与激情。他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个动作都体现了科大学子火一般的热情和青春的活力。在绿草如茵的操场上,我们的球员发扬万千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丰盛的足球大餐,同时同学们在足球场上也收获了友谊。

 

   经过两周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前三名的队伍,依次是:研究生联队、PB08009班足球队和PB07009班足球队。

    最后还要感谢“8509”师兄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因为有了师兄们的大力支持,系杯足球赛才能在原有的基础上举办的更加精彩纷呈。

 

                                            

                                                                              九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