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成立于1978年,拥有安徽省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重点学科,现有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者多名。另外,有中科院“所系结合”外聘教授8人,国际兼职与客座教授6人。现诚招杰出人才加盟,具体方向(不限):

(1)跨尺度多模态精密科学测量: 采用量子、光学、射电及谱学等先进技术手段,对重要物理量进行跨尺度、高精度及高灵敏度测量。特色研究包括:量子调控及高精度测量,机载/星载激光雷达及光谱成像电子系统等。

(2)微纳米材料及系统的制备、检测和标准化:研究微纳米材料、器件及系统的特性、设计、加工、表征以及相关应用。特色研究包括飞秒激光双光子三维微细加工,压电探针阵列及超高密度存储,碳纳米管阵列的热界面材料的研制及环境纳米材料等。

(3)生命医疗仪器与技术:将现代科学仪器技术应用到医学和生命科学的交叉领域,研究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和个性化的诊疗方法和高端仪器设备。特色研究包括多模态医疗影像,超分辨三维显微成像,便携式光学诊断仪,数字跑道系统及智能健康检测等。

(4)环境监测与动态测试:基于动态测试和分析的先进技术平台,开展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基础和应用研究,为影响人民健康和安全的重大问题提供关键性的技术检测手段。特色研究包括基于多媒体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故障诊断系统,高速列车轴承健康诊断,环境微量污染物检测以及光化学检测仪器等。

   同时热诚欢迎具有光学工程及仪器、材料科学及仪器、能源科学及仪器、生物医学及仪器等交叉学科背景的人才加盟。

   岗位待遇: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启动经费200-500万;年薪25-50万,实验室80~150平方米;住房150平方米。 

   另招聘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者等其他各种优秀人才。以上优秀人才均聘为教授或特任教授,有编制的固定教职。

   有意者欢迎发简历至:赵旸教授、吴东教授,

e-mail: xux@ustc.edu.cnyangz1@ustc.edu.cndongwu@ustc.edu.cn

Link: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indexinfo.aspx?sign=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