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转)

各院、系、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为使全校师生员工安排好暑期工作,现将2011年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传达至全体师生员工。

   一、学生暑期工作安排

   1.夏季学期从6月27日(星期一)开始,课堂教学一般安排4-6周。

   2.本科新生于8月14日(星期日)报到,8月15 日(星期一)入学考试,8月16日(星期二)至9月2日(星期五)期间军训,9月5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各类研究生新生于8月30日(星期二)报到,9月5日正式上课。

   4.在校本科生于8月28日(星期日)报到注册,8月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5.在校研究生于8月28日报到注册,9月5日正式上课。

   6.在校研究生的科研与学习活动及休假应服从导师或所在培养单位的安排。

   二、6月27日(星期一)至7月22日(星期五)期间,教职工正常上班。

   三、7月23日(星期六)至8月27日(星期六)期间,各单位在不影响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可安排教职工轮休。轮休期间作息时间调整为: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四、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暑期工作的总体安排,特别是夏季学期、迎新与军训等工作,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五、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暑期安全保卫和防暑、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工作。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二○一一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