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系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12年3月24日下午,“九系羽毛球赛”在东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受到了九系同学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来自本科和研究生班的16名同学参加。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地投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更在比赛中切磋了球技,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此次比赛共进行三个小时,角逐出了冠、亚、季军,他们分别为:冠军:李伟(本科09级)、亚军:尚磊磊(研09级)、季军:翟中平(研09级)。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本系各年级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加了同学间的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团总支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学生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

 


picture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