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团总支第二次大会成功召开

    3月23日中午12点,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团总支第二次团干工作交流大会在力学二楼302会议室成功召开。系团总支下辖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邓伟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本次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朱伟经主持。

   此次大会规划了九系团总支的组织结构和执行机构,明确了各个部门的责任和义务,完善了团总支的工作安排;对下辖各分支机构团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要求各个支部严格按照说明开展活动,在实践中培养自身技能。邓伟平老师也就团学活动的开展、团会制度的制定以及团学干部的培养提出了个人建议,要求每位团学干部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能起到带头作用。本次大会由本科生,研究生同时参与,大家互相交流,为本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合作的基调,对于本学期即将展开的推优工作和主题团日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系团总支书记朱伟经布置了本学期接下来各个团支部所要完成的任务,并针对团总支各项评优推荐工作并与邓老师交换了意见。

   为了各个支部的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的效果,朱伟经给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开展活动的方式以及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此外,对于团学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几个重要步骤包括策划,宣传,组织外联等方面也都对各位负责人进行了指导。

  会议最后邓伟平老师点评了此次大会。邓老师肯定了此次大会取得的效果,对于系团总支取得的进步表示满意,对团总支队伍建设表示支持。同时邓老师针对系团总支的建设和完善提出了一点个人意见,要求必须将系团总支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合理化;每位团学干部需要明确自身属性,明确当前工作性质,注意平衡学习和工作,分清主次,注重团队合作;另外邓老师还指出当前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学生工作的方向和重心,要求团总支在把握学生发展的基础上建言献策,帮助消除同学学习生活中的恶习,帮助同学成长,发扬校园文化。

                                                                                             精密机械及精密仪器系团总支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