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本科生团支部“我爱祖国我爱科大”歌唱比赛圆满举行

   载着青春的活力,带着激情的旋律,2012年3月24日晚,PB09009团支部“我爱祖国我爱科大”歌唱比赛于西区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比赛。

 18:00时许,主持人李伟和谭艺同学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相关说明,在华丽的开场舞之后,本次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评分由其他寝室的成员给出,分为歌曲表演7分和才艺展示3分。

 

  今夜,歌声传递喜悦,歌声唱响希望。一曲《真心英雄》,展现了我们珍视友谊,不怕风雨,全力以赴,定要看到成功之虹的决心。《从头再来》彰显了我们不惧失败,勇往直前的豪迈。

  《永恒的东风》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我们仿佛看到,50年前,中国科大白手起家,一路高歌,风雨兼程,创造无限辉煌;50年后的今天,科大人秉承老一辈优良传统,红专并进,理实交融,开拓前行,摘得累累硕果。     

  随着冠军的产生和奖品的发放,歌唱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比赛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09级本科生团支部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