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系“王者杯”足球赛成功举办

   5月17日,历时两周的九系“王者杯”足球赛落下帷幕。这项由我系校友资助举办的系杯足球比赛,是我系的传统活动,得到了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内的各班足球队员的踊跃参与。在这个激情火热的五月,绿茵场上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在各场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赛球员们努力拼搏,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丰盛的足球盛宴。每一位球员都毫不示弱,纷纷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每一次射门,每一粒进球都让人振奋欢呼!队员们不仅取得了佳绩,更收获了友谊。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冠军:08009足球队;亚军:研究生联队;季军:09009足球队。

          冠军:08009足球队

          亚军:研究生联队

          季军:09009足球队

 

  本次足球赛丰富了我系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各班间的交流,促进了九系足球爱好者间的团结、友爱、交流和竞争。 同时还要感谢“8509”师兄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因为有了师兄们的大力支持,系杯足球赛才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精彩纷呈。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团总支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学生会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研究生会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