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价值创造到价值实现-我系校友韦乃铭博士报告会


时间:2012年11月9日16:30-18:00 

地点:西区力二楼多媒体教室

 

报告内容简介:通过科学发明,技术革新创造出来的专利或产品无疑具有它的价值。但如果没有人们广泛的应用,也就是说,如果这些价值的市场潜力没有得到实现,这些专利和产品就不能给人类和社会带来利益和效益。所以一家成功的企业不仅要重视价值的创造,更要重视价值的实现。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的大环境下,在价值创造和价值实现过程中,我们会面临的什么样问题和挑战?又如何在中国市场中进行价值创造和价值实现? 

 

校友简介:

韦乃铭博士1979年考入中国科技大学精密机械系,次年由学校挑选赴德国留学。1987年毕业于德国埃尔兰根-纽伦堡(Erlangen-Nürnberg)大学,获得电子工程硕士学位。毕业后在福劳恩霍夫(Frauenhofer)研究所和埃尔兰根-纽伦堡大学技术电子教研室从事信息传输技术的科研工作,并于1993年获得该大学工程博士学位。

主要工作经历:

1993年-1997年西门子公司个人通讯系统业务部,任销售及市场经理、采购经理。

2000年-2005年底德国采埃孚萨克斯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汽集团合资成立的上海汇众萨克斯减振器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2006年至今,乌斯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执行副总裁及亚洲区运营总裁

 

                                                主办单位:工程学院、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