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球飞转,旋出激扬青春”

               —系12级研究生班组织乒乓球赛活动
 

   4月14号上午,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研究生班12级的同学们在班级团支部的组织策划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于西区乒乓球馆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男子与女子组分别进行,各设一二三等奖,男子组人数较多,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由于大家的踊跃参与,使得比赛异常激烈,球球扣人心弦,场边的啦啦队的同学们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 

                

   在经过小组赛的艰难鏖战之后,各组晋级的同学稍作休息后便又投入到紧张的半决赛中,随着赛事如火如荼的进行,比赛也越加精彩,场边观众热情也持续高涨。 

   最后进行的是五局三胜的决赛,在经过这么多场对决之后,走到最后一轮的两名选手实力旗鼓相当,比赛过程非常胶着,一次次局点的反击,每一次的背水一战的绝杀,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一场球赛中得到完美诠释,观众的心也都随之提到了嗓子眼,最后两名选手以一分之差决出了胜负,观众们也大呼过瘾。 

               

  比赛男子组的前三名合影 

               

   比赛女子组前三名合影 

                 

  比赛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恋。

               

 

    通过这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理解和感情,那些平时隐没在各大实验室的学术帝们在这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恰同学少年,就是要勇于拼搏,敢为人先,而我们的青春在那银色小球的飞舞中升华为了天边最美丽的彩虹。

 

(SA12009团支部)


IM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