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八字真经与学习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阳光明媚,微风和煦, 5月16日14:00位于3A310教室工程科学学院二班开展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八字真经以及学习经验交流的主题班会。

   工院二班班主任骆念武老师在讲台上热情的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八字真经,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其要领,并要求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八字真经,认真理解它,并在生活和学习实践中能够灵活运用它去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九系的博士杨亮师兄在台上正热情洋溢的给我们讲解九系的历史与发展,并且他也结合自身的经历为我们展现了九系的风采,并在讲解完后认真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所在的院系,并为同学们的选系提供了宝贵的资料。

 

  工院二班的优秀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学习的心得,并列出了几条成功学习的秘诀,给同学们以极大的启迪,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学习的进步有了更加强大的信心和更加坚定的信念。

   工院二班的宣传委员给同学们讲述了有关安全的一些注意事项,并且以生动的形式表达出了生命的美好与脆弱,同时也告诉了同学们一定要珍爱生命,注意安全。

   最后,班主任骆念武老师又通知了一些关于选课的事项,之后本次班会就圆满结束。

 

 

                                                                                                      (主办:工程科学学院工院二班)


IM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