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王亮教授学术报告

   大家好!6月29日上午10:00王亮教授的学术报告(力二楼二楼多媒体教室),我们有幸邀请到物理学院的王亮教授来给我大家分享交流一下在纳米压印技术方面的精彩工作, 他的报告题目是:"after 193i, next lithography technique",望大家多多参加交流学习,谢谢。
   王亮博士,2008年在美国普渡大学机械工程系取得博士学位。参与创立了分子制膜公司(Molecular Imprints),负责纳米压印设备的研发。2013年入选中央组织部“青年创新人才计划”,近年共有20篇学术论文发表在国际刊物上,其中第一作者7篇,还有一本纳米加工领域著作的合作者。他申请和获得国际专利4项,其中两项发明都已经取得国际专利授权并已被美国希捷、西部数据和日本佳能公司采用。应邀为多个国际权威杂志的特约审稿人,包括Physics Review Letters, Optics letters, Nanotechnology, Optics Express等。王亮博士也是半导体芯片制造技术专家,在科林研发负责与台积电(TSMC)联合开发20纳米和16纳米的芯片制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