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月饼 浓浓同学情

  2015年9月23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14级研究生团支部成功举办“中秋送月饼 浓浓同学情”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团支书邱金峰和班长黄芳胜前往超市,为班级同学精心挑选各式各样的月饼,以满足同学们不同的需求。


  月饼的分发在安全委员徐宝剑同学的实验室——力二楼406房间进行,当天下午同学们陆续来到力二楼406领到了自己的月饼和来自班委的祝福,开开心心的离开了。


  待到晚上,月饼基本分发完毕,团支书邱金峰同学也领到属于自己的月饼,他笑得很开心。


  由于经费有限,同学们每人领到的月饼并不多。但是班委的热情服务与真挚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SA14009研究生团支部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为自己是这个家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2014级研究生团支部)

IMG-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