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发展与教学研讨会议通知

各位专家代表:

  随着我国整体国力的提升以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推出, 国家在精密工程领域对高端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因此配合国家的发展需求, 改革学科发展和学生教育模式,培养国际化优秀科技人才成为精密工程学科的当务之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诚挚邀请您参加第一届9系教学发展研讨会, 通过报告与讨论的形式, 共商中国科技大学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学科发展和教育改革的大计。

会议时间: 2015年11月20日-11月22日

会议地点: 巢湖中庙滨湖城碧桂园凤凰酒店

会议议题: 教学改革, 产学研一体化,9系发展战略, 校友支持

联系方法:

   黄超玲老师 电话: 0551-63606164, 手机:15056979303

   会议网站: http://pmpi.ustc.edu.cn

   邮    箱: hclsusie@ustc.edu.cn              

 

请您于11月15日前将会议回执回复至此邮箱,以再次确认您的参会情况。 期待在合肥与您相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

         2015年10月25日

 附:9系发展与教学研讨会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