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机器人教学活动”第一批教学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5日至6日,工程科学学院“机器人季”之“机器人教学活动”第三次教学,暨第一批教学最后一次课程圆满结束。这次教学没有增加新的知识与任务,而是注重让学员们对前两次课程所学知识进行巩固并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自由创作。 


(机器人俱乐部的师兄为学员指导) 


   至此,第一批教学活动已经结束。回顾这三次课程,学员们从认识机器人,亲手拼装机器人,再到利用编程软件实现机器人基本的功能,最后再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创作属于自己的机器人形象。教学活动让大家一步步逐渐深入机器人的世界。 

 (第一批教学一班“全家福”) 
  

   在这批教学活动中,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对机器人的探索,更在于小组合作中的团结协作与友谊、反复尝试的耐心钻研与坚持以及成功时的喜悦。第二批教学将于本周末继续进行,新的一批学员又将与机器人见面,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为学员们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教学活动得到了来自机器人俱乐部的魏文钊、张洪嘉、杨琛、周妍宁与谢萌等同学的大力支持,确保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此表示对机器人俱乐部的由衷感谢。 
 
(工院分团委、工院学生会、九系学生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