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退休教职工茶话会成功举行

   2015年12月21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退休教职工茶话会在力二楼302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赵钢老师主持,我系近30名退休教职工共聚一堂,为九系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共同畅想九系未来。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默哀一分钟,以表达对于刚刚去世的孔凡让老师的深切追思,并且对于孔老师的工作和对九系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各位退休教职工们竞相发言,讨论积极热烈。郑庆和老师指出越来越多的青年才俊加入到我们九系这个大家庭中,这也将是我们九系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希望九系能够继续招贤纳士,走向刚加美好的明天。首任系主任郦明老师跟大家分享了自九系建系以来的发展历程和自己的感悟体会,指出九系要秉承优良传统,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要敢于拼搏,勇于实践自己的想法,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发展。邓伟平老师表示我们要把座谈会开下去,让更多的老师和校友加入其中,让大家感到我们九系这个家还在,让更多的人为我们这个家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此外,本次座谈会还开通了微信墙功能,使得远在海内外的各个退休教职工和校友们都能加入到讨论中来,一起为九系的未来发展献言献策。

   本次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各位退休老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仍然深切关心着九系的未来发展,在此,向各位老师们表示诚挚的祝福!

   会后,九系领导班子成员上门看望了因身体关系未能到场参加茶话会的杜华生、张昌文和高积庆老师,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深情的慰问。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