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 谈感悟 做合格党员——SA14009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

   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务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及精密仪器系14级研究生党支部决定在2016年5到6月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本周,支部开展了“学党章 谈感悟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活动。
   首先,每位支部成员到支部书记邱金峰的实验室去领取“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读本,每位同学都庄严而又神圣。

   接着,支部内开展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读本的活动,每位同学都认真学习了读本,加深了对我党和党的纪律的了解,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研读过“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读本之后,支部成员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并明确表态,要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此外,党支部还号召班级里的积极分子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参与了活动的积极分子都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还有差距,会继续努力,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

   通过学习活动,支部成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白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支部的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党章谈感悟 做合格党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SA14009硕士研究生班党支部供稿)


无标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