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9系15级本科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进行

 

初秋时节,天气舒适,正适合游学。2016年9月24日,工程科学学院15级9系的同学们在巢湖举行了秋游活动。

早上九点左右,班级集体乘车到达巢湖,首先参观安徽名人馆。安徽名人馆通过文字、图片、电影、蜡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使同学们了解安徽文化,拓宽视野。在获取知识的同时,感受到趣味。

 

 

(班级在安徽名人馆前合影)

十点后,大家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纪念馆中陈列有实物,影像资料,更生动地展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观场面。让我们能深刻地了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从而更加珍惜如今的生活,未来为国家更好地做贡献。

 

 

(“百万雄师过大江”)

参观结束,班级来到巢湖岸边,或是欣赏宽阔的湖面等美景,或是在树荫里乘凉歇息。中午十二点后,班级先是在草地上坐下,分组进行趣味益智类活动。有的玩起了桌游,有的玩起了“狼人杀”。期间大家热火朝天地讨论与交流,在游戏中体验思维的碰撞,与新朋友在团体里一同努力的快乐。

 

 

(在草坪上进行益智类游戏)

下午一点多,天气虽然有点热,但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在空旷地区,大伙穿上准备好的背心,开始“撕名牌”游戏。“撕名牌”游戏考验的不只是个人的运动能力,还有团队的合作与勇敢。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游戏中,同学们在阳光下奔跑着,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撕名牌”活动剪影)

下午四点左右,班级集体乘车回校,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日常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拥抱自然,提高人文素养。同时,在新班级刚成立不久的背景下,让同学们互相更加了解,增进友谊。

 

 

(工程科学学院9系15级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