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番精彩------记2018工院2班话剧表演

   2018914日晚,西区礼堂,“共济书海”迎新晚会。 

图为晚会结束后,所有参加人员合影。

  各路人马轮番上阵,歌舞说弹花样层出。其中,2018工院2班的所带来的话剧节目《屈原新编》格外亮眼。

图为话剧中婵娟探望屈原

  良好的舞台布景,加上背景和灯光恰到好处的结合,构成了话剧里生动的每一幕。

  一次次的修改和练习造就了准确的动作表达,每一晚反复的排练带来了丰富真实的情绪语言。每一个成员的辛勤努力,成就了表演里精彩的每一刻。礼堂内的掌声和欢笑,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

     图为话剧人物楚王扮演者,正在后台准备。

  话剧背后付出的努力不在少数。始于剧本的漫长修改,到动作表情的指导,演员角色的调整,服装的挑选采购,道具灯光的协商安排,到最后舞台上的演出。其间有辛苦,有困难,但更多的是快乐和收获,以及从一无所知开始一次次进步的成就感。

     图为话剧组中的四位同学进行合影,纪念这难忘的一晚。

  话剧表演还带来了同学间友谊的进一步加深。彼此间多了了解,多了合作。短短两周的时间里,为了戏剧效果的逼真,为了话剧各部的正常进行,同学们争相表现出了各自优异的才能,更有同学挑战了原有的自我,展现其未曾发掘的另一面。在话剧里,每一个人都重新认识了自己。话剧的落幕,还将是下一次合作的开始。让我们带着期待之心,等待2018工院2班的下一次。

2018工院2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