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系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327日下午14:30,九系教工支部在力二楼215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课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实到党员人数24人,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回春老师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了党课学习,叶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精神,他着重强调了“两会”中科技创新、人工智能、“互联网+”等与支部党员息息相关的内容,要求支部党员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的文件,在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攻关进取,争取获得更大成绩。

1 教工支部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叶书记代表支委做述职报告。回顾了2018年度支部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扎实做好“三会一课”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员学习活动,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 叶书记做述职报告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各支部委员和一般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选出了冯志华同志等9人为支部优秀党员。

此次会议,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师德修养,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每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