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工院2班期末班会

2019612日,18级工院2班在3A206举行了班会,对班级期末工作和暑期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由班主任侯虎旺老师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鉴于近期社会上校园贷盛行,侯老师就此提醒同学们警惕校园贷,更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合理安排花销,尽量避免超前消费,如果有同学确实存在经济上的困难,要及时向班主任反应,学校会根据具体情况给予临时困难补助等助学方式解决经济困难。

关于暑期活动,侯老师提醒了关于暑期社会实践和见闻征文的有关事项。鼓励同学们可以趁着低年级的较为空余的暑假时间进行“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可以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同时获得必需的社会实践学分。

同时期末考试周将近,侯老师对期中几门课程考试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好好为期末考试做准备。同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诚信考试,严格遵守校考纪考规,不报任何侥幸心理,通过平时的勤奋刻苦、努力学习,获得优良的成绩。

关于夏季学期选课方面的事项,侯老师提醒同学们夏季小学期即将开始,同学们关注有关通知,并做好相应的规划,度过一个充实和有收获的夏季学期。

这些切实而有用的建议让同学们觉得受益匪浅,对近期的学习和活动有了充分了解,从而能更好地安排夏季学期和暑期的学习生活。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