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举办2019年度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为做好今年系友返校后活动,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系务会进行了专题讨论,确定了系况汇报、实验室参观和座谈交流等三个环节,并邀请部分老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76日下午14:30,我系值年返校校友(849/899/94940多人齐聚力二楼215多媒体教室。

首先,系主任代表系里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校友回家,并从九系的历史沿革、学生的培养、师资队伍的建设、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各项平台的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入手,向返校系友们介绍了系里的现况。


随后,系友分两组分别在系主任及系教学主任张世武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包括微纳米工程实验室、精密加工教学中心实验室、多模态医疗影像实验室、仿生机器人实验室等在内的系里的多个实验室,通过参观实验室让返校校友对系里老师的工作有个大概的了解。

参观完实验室后,校友们回到力二楼215多媒体教室与系里退休教师和部分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踊跃发言,大家首先回顾了自己在九系的学习生活,对九系给予的培养表示感谢和感恩!对九系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英才教育等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系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的交流会让我们受益匪浅,切实感受到系友们几十年如一日对九系的热爱和关注。对各位系友的建议和意见,系里将及时组织研讨,并加以落实,也期待各位系友进一步加强和九系的合作和交流。

九系的大门永远对你们敞开,欢迎各位系友随时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