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九系18级博士党支部与18级硕士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带头,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祖国70华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109日,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18级博士党支部与18级硕士党支部从实际出发,联合举办 “党员带头,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清理校园内垃圾。目的在于美化校园环境,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党员的服务宗旨。

下午5:00,同志们在西区图书馆门口集合分组,分配垃圾袋后,进行校园片区划分。根据西区校园构造,共分为六大片区,分别为西区活动中心区、本科生宿舍区、科技楼区、研究生宿舍区、力学楼区和火灾楼区。

随后,同志们前往各自片区清理垃圾。清理过程中,同志们发现虽然校园整体环境干净整洁,但是草坪、管道、垃圾桶以及一些公共设施周围存在许多碎小垃圾,影响校园环境。清理过程中,不时有群众围观,对同志们肯定的同时,表示现在开始也会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环境。

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此次活动,同志们不仅以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在过程中身心得到放松。更重要的是,展示了党员服务人民的美好形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启发其他师生、群众,以实际行动爱护校园环境,乐于志愿服务。

 

 

(九系18级博士党支部、18级硕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