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系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1113日下午,九系教工支部在力二楼215多媒体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全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回春主持。

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做了说明,认为这是一次反省自我,提高自我的好机会。叶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并带头针对党章党规等条例逐条做了检视自查,然后支委及支部党员根据自身情况也依次进行了发言,逐一进行对照和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检视和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

最后叶书记做了总结,针对同志们普遍自检认为的理论学习不够,服务群众意识有待加强等问题,叶书记建议可以多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平台多加强学习,平时应积极主动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服务群众,服务师生,增强服务意识。并表示后续支委将会在邮件或微信等网络交流平台上及时分享一些中央及上级党组织的文件会议精神,与党员同志共同交流学习,丰富理论学习的渠道及方法。

此次专题会议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教工支部党员同志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