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19级硕士党支部召开推选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研讨会

 金秋时节,叠翠流金。116日下午,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19级硕士党支部在西区力学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党支部第一批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的推选工作。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周翔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入党积极分子陆志威等同志分别上台汇报成为积极分子一年来的理论学习和生活实践情况。他们用诚恳朴实的语言表达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他们中有同学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任劳任怨;有同学主动参与志愿活动,兢兢业业;更有同学在疫情期间挺身参与防疫工作,彰显出勇于担当的科大本色。

 而后,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推选办法,同时全票通过了葛杜安为计票人,左从磊为监票人。经全体与会党员按照推选程序投票表决后,经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确定了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硕士党支部第一批预备党员拟推荐发展对象候选人。

 最后,支部书记周翔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位积极分子在学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肯定了他们积极靠拢党组织的表现,同时指出了各位积极分子在各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所有同志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第一,要更加深入学习党的最新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更加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第二,要把学习和工作更加落到实处,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第三,要结合自身力量,在科研岗位上发扬创新精神,为科大争光,为国家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全体党支部委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经充分考虑积极分子同学各方面表现后,最终确定了第一批拟发展对象名单,并报上级党委审批。本次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推选会议组织得力,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支部党员们按程序行使了权利,基层支部作用得到了发挥。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19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