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1125日下午4点,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党总支在西区3C102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大会由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党总支委员王翔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系党总支书记李家文同志代表本届系党总支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自2015年以来系党总支在党建、思政、学生、校友及系务等方面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系列专题活动,突出思想引领;坚持“立德树人”,以活动促成长,做好团学活动,加强学生思政教育;加强对党建和班级工作指导,强化安全教育与管理,注重组织师生活动,做好校友、招生与宣传等系务工作,促进九系各项事业发展。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家文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他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搭建各种交流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师生活动,增进师生以及同学之间交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思想引领和服务意识,加强党建与系务工作协同配合,促进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各项事业的发展。

系总支委员毛磊同志向大会报告了2015年以来系党总支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对党费的缴纳、结存、支出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各支部集思广益,使用好党费,保障党员的学习教育和培训,不断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增加党员的归属感和成就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通过了《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新一届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经过紧张有序的计票工作,最后,总监票人李娅宁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投票结果,主持人王翔同志宣布了新一届系党总支委员名单并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1126日上午12:00,新一届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系总支书记,并讨论工作分工。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团结一心,推进我系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