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系教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1216日下午,九系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力二楼215多媒体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叶回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和党风廉政工作,为全体党员上题为《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两学一做”落实》的专题党课。

叶回春系统讲解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和如何一名合格的党员,详细阐述了落实“两学一做”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服务系里中心工作做起,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和规矩意识,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

支部同志们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坚持学用结合、以知促行,坚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二第三章的纲领,叶书记要求支部成员会后认真学习,仔细领悟书中所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