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二班团委组织举行“大蜀山红色之行”主题活动

 

   导语: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班举行了以“爱国、团结、自由、向上、中国梦”为主题的班级活动。活动包含“拔河比赛”、“攀登比赛”、“红色知识问答”、“红歌接力”、“参观烈士陵园”、“在革命胜地合影”、“观看抗日电影”、”总结会议“等内容。在活动中,我们了解了革命的历史,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践行了又红又专、理实交融的校训。本次“大蜀山红色之行”,极大的提高了我们的生理及心理素质。

   正文:“1-2-3!”随着同学们卖力而整齐的吆喝,本次活动就从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工院二班的同学们自由分组,以淘汰赛的形式决出冠军队伍。其中,副班长严晨皓队伍的队员身材最小,实力最弱;但大家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希望和拼搏。经过大家的讨论和谋划,他们在实力完全弱于对手的情况下还是夺得了季军,为本次活动加上了一个大大的”感叹号“。

   拔完河,经过短暂的休息,大家开始了登山的活动。尽管山路陡峭,大家还是凭着顽强的意志力登上了山顶。通过在山顶举行的”红色知识问答“、”红歌接力“等活动,我们较为深刻地了解到了革命的不易性和维护革命成果的必要性,体会到了校训”又红又专、理实交融“的含义。秋风吹过脸庞,我们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前合了影,结束了我们精彩而有意义的活动。

 

   “只要是向上的路一定通向山顶。”我想,也许我们未来的道路有很多条,而且每一条都看不到边际,但只要我们牢记党的教诲,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就一定可以达到我们的目标,攀上我们理想的巅峰!

工院二班团委

201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