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文化自信——读书分享交流会

——精密机械及精密仪器系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团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加强团支部的建设和好学精神,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2018128日,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根本自信就是文化自信”这句话,顺利开展了此次“增强文化自信——读书分享交流会”。 此次读书分享交流会与会人数56人,大家畅所欲言,交流读书心得,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交流会由团支书主持,首先介绍了交流会的流程和安排;接下来同学们分别上台展示自己的PPT,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台下的同学们倾听并且可以提出问题与自己的见解,交流感想;最后由团支书总结发言并且组织现场同学们投票,评选出心目中最好的读书心得,并给予礼品,现场热烈,同学们也大有收获。

三个小时的交流会结束,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爱好读书的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并且对同学们增进彼此的了解起到了推进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指出:“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本次交流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为打造知识型基层组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及精密仪器系2018级研究生 宣